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NBA/俠客力挺三角戰術 直言尼克球員必須改變





:

尼克在「禪師」Phil Jackson入主球隊高層後,也引進了Jackson著名的三角戰術,不過尼克本季戰績不佳,外界也開始批評此戰術過於老套、不符合現代球風,就連麾下球員也曾傳出對此戰術相當感冒的的消息。

不過已退休的傳奇中鋒「俠客」Shaquille O'Neal可是相當力挺「禪師」的三角戰術體系,O'Neal當年曾在Jackson的執教下,和「黑曼巴」Kobe Bryant聯手創造了湖人的三連霸王朝。

「這套戰術絕對有用!」O'Neal在日前尼克客場敗給快艇後表示:「每個球員都會有自己打球的習慣,就算你面對一套全新的戰術體系也是一樣,但對於三角戰術你不能這麼做,你必須放棄過去所有的習慣,讓球不斷地保持流動。」

雖然O'Neal並未明確點出是哪位母親節推薦餐廳 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 網購熱銷尼克球員讓三角戰術難以發揮,但《ESPN》的報導則指出Carmelo Anthony和Derrick Rose便是球隊體系難以運作的原因。

根據報導,尼克本季在Jeff Hornacek的執教之下季初並未以三角戰術為球隊主軸,但在明星賽後球隊運作三角戰術的次數明顯增加,也因此導致球員有不少怨言,認為在三角戰術下球隊的進攻空間相當擁擠,母親節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塔吉特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層次豐富餡香濃無法有良好單打機會。

O'Neal以自身的經驗強調球員必須為了三角戰術作出改變:「球員都是很固執的,我們當年第一次接觸三角戰術時也做得很糟糕,於是我會看著鏡子對自己說:"好吧!我可能就是隊上最大的麻煩!"因為我總是習慣拿到球後叫全部人讓開給我單打。」

「於是我要求自己嘗試作出改變,告訴自己母親節蛋糕2015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中 口感樸實綿密這會讓我的比賽變得相當容易。」O'Neal表示。

「因為三角戰術的關係我拿到了三座冠軍,人們會說當你靠Mike(Michael Jordan)、Scottie(Pippen)、Shaq和Kobe打三角戰術的話當然能拿下冠軍。」O'Neal表示:「這是事實沒有錯,但你如果有看我們全部的比賽,你就會發現是因為其他球員運作這套戰術讓我們達到更高的境界。」

O'Neal也以尼克對陣快艇實際的比賽內容強調三角戰術的成功之處:「當尼克以第二陣容、那些沒有太多習慣的球員在場上時,成功打了很多次三角戰術,並且創造出很多開後門得分的機會。」

「很明顯這套戰術絕對有用!」O'Neal重申:「當Phil(Jackson)打造這支球隊時我可是相當喜歡,他們有(Kristaps)Porzingis、 Carmelo(Anthony)、Rose和(Joakim)Noah,我認為他們如果好好接受三角戰術一定會成功,但我必須再說一次,球必須不斷保持流動!」

網購熱銷母親節蛋糕 千層蛋糕 英文 塔吉特芒果布丁 網購熱銷★更多相關新聞

百萬拳擊 羅培茲、伊巴卡遭無薪禁賽
人氣比球員高 擦地哥想擦進NBA
「俠客」銅像揭幕儀式 Kobe將出席共襄盛舉
沒球打時才休息 Harden:我是籃球員

水蜜桃,塔吉特母親節訂桌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網路上供不應求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d1reg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